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搭起合作平台 促进银企双赢 旬邑13家企业达成贷款意向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31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袁白玲)1月29日,旬邑县工商联、旬邑县信用联社组织召开政银企座谈会,推进银企合作,促进银企双赢,推动该县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

会上,数十家企业结合自己的生产经营状况、融资需求等情况提出了发展的需求,13家企业达成贷款合作意向,意向金额合计4150万元。

旬邑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对信用联社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希望金融机构进一步优化服务,帮助企业分析经济发展形势,挖掘企业管理和财务潜力,积极给予更多的融资支持,提升企业盈利水平。同时也期望,企业能进一步完善内部运行机制,加强内部管理,提高信用等级,以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金融部门的信任和支持。旬邑县工商联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完善沟通会商制度,搭建好银企合作平台,当好“娘家人”,为金融机构和会员企业共同发展、共同繁荣进步创造良好条件。(B)(11)

新闻推荐

旬邑文化馆库淑兰剪纸馆线上“云讲解”开通啦

本报讯(记者韩焱)为方便广大群众和游客参观了解库淑兰剪纸艺术作品,旬邑县文化馆与西安道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借助网络平...

旬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搭起合作平台 促进银企双赢 旬邑13家企业达成贷款意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