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旌德 > 正文

工商银行宣城旌德支行积极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6-12 07:54   https://www.yybnet.net/

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以来,工商银行宣城旌德支行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按照市行及相关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全员知晓、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

一、加强宣传,强化责任担当,树立社会形象。旌德支行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一是在营业网点摆放“扫黑除恶”的展板、宣传折页,在网点LED屏幕、液晶电视上滚动播放相关内容,摆放举报信箱及公布举报电话。二是在办公大楼区域楼道内墙体上悬挂“扫黑除恶”宣传展板,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内容,通过对整个工作环境的布置,营造浓厚的氛围。三是开展户外宣传,在做好阵地宣传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员工上街头、进超市、进车站,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活动宣传,向广大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及13项重点打击对象。

二、深入排查,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做实教育引导。旌德支行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下发应知应会学习手册,引导全员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全行开展集中排查工作,对利用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变相吸收公众存款等非法集资、民间借贷、“套路贷”、网络诈骗、电信诈骗、套取金融机构信贷资金、再高利进行转贷等行为展开自查和宣传,并积极配合监管及执法部门做好“涉黑涉恶”人员相关资产查询、冻结、扣划等。

(数据来源:工商银行宣城旌德支行)

新闻推荐

旌德税务局积极推进 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实施

旌德讯4月以来,旌德县税务局积极采取措施推进减税降费政策顺利落地。在组织领导上加力。将减税降费领导小组作为常设机构...

旌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旌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商银行宣城旌德支行积极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