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旌德 > 正文

旌德税务局积极推进 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实施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5-30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旌德讯4月以来,旌德县税务局积极采取措施推进减税降费政策顺利落地。

在组织领导上加力。将减税降费领导小组作为常设机构全面负责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分管领导亲自抓,各税务分局、局属各部门负责人靠前抓,骨干人员具体抓,工作未落实有处可查,任务完不成有责可问,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

在部门配合上加力。依靠政府牵头,将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的力量集中在一起,强化减税降费新政的宣传,提升相关单位的涉税法律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和义务,该提供信息的及时传送,该落实的优惠政策不打折扣地落实到位。

在督促检查上加力。县局领导组定期召开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议,督导组不定期通报各部门的减税降费工作进展,对工作有困难、方法不对路的,及时指导纠正,对工作不力、进度缓慢的,对其进行督促督办,并通报批评。

在考核奖惩上加力。结合年终考评,细化减税降费任务,对完成任务好、履行责任好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对完不成任务或责任执行不力的,严肃追究主要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在宣传发动上加力。通过召开减税降费新闻发布会,积极运用各类社会新闻媒体,加大减税降费及相关税法知识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开展减税降费和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赵利飞王硕)

新闻推荐

旌德应急管理局 防灾减灾宣传进社区

旌德讯为深入宣传防震减灾政策法规和科学知识,夯实防震减灾工作社会基础,近日,旌德县应急管理局围绕“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

旌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旌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山里的抓捕行动2019-05-23 17:48
评论:(旌德税务局积极推进 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实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