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郎溪 > 正文

这个周日宣州区即将进入“高铁时代” 宣州区将启动“乘高铁?免费游”活动

来源:今日宣州 2020-06-24 08:2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笔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杭州段将于6月28日正式开通运营(去年12月,商合杭高铁商丘至合肥段已开通),标志着宣州区正式进入高铁时代。

途径宣州区的商合杭高铁通车后,将大大缩短宣州区居民出行时间,为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也对宣州区融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商合杭高铁起点河南商丘,接郑徐高铁,经安徽省亳州、阜阳、淮南、合肥、马鞍山、芜湖、宣城7市24个县(区),至浙江湖州,接宁杭高铁,是西北、中原经合肥至华东、东南地区的快速客运大通道,也是安徽铁路网的钢铁脊梁。该铁路全长794.55公里,其中新建线路617.9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总投资992.47亿元。安徽段线路长630.9公里,新建线路约519公里,总投资820.54亿元(含芜湖长江公铁大桥86.3亿元)。

(刘芳芳)

商合杭高铁将于6月28日全线开通运营,意味着宣州区正式进入高铁时代。为有效促进宣城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6月23日,宣城市文旅局发布商合杭高铁宣城市旅游优惠政策,即商合杭高铁全线贯通正式运营之际,乘坐“商合杭高铁"列车的游客即可享受宣城市所有A级景区免票游玩或门票打折等不同折扣,还有宣城各大酒店和民宿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宣州区共有14家景区、酒店和民宿参与此次活动。

据了解,宣州区将在高铁开通一周内、一个月内和至今年年底,将分三个时间段针对来宣州的游客提供不同的优惠政策:

商合杭高铁开通一周内,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护照)和到达宣城站、郎溪站、广德南站的高铁票即可免大门票游览宣州区所有A级景区(不含景区交通、导游费用等)。

商合杭高铁开通一个月内,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护照)和到达宣城站、郎溪站、广德南站的高铁票即可半价游览宣州区参与活动的A级景区(不含景区交通、导游费用等)。

商合杭高铁开通至今年年底,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护照)和到达宣城站、郎溪站、广德南站的高铁票,可享受宣州区A级景区、酒店、民宿不同程度的优惠。

届时,游客可通过出示身份证件(护照)和有效的乘车证明前往宣州区各景区和参与活动的酒店或民宿享受不同折扣的优惠政策,轻松畅玩宣州。

(王宁林)

新闻推荐

“扶贫贷让我的小店越开越大”

■通讯员吕园李伟本报记者陆杨“真要感谢政府和银行的帮助,我先把贷款还上,脱贫不能忘了诚信。”近日,郎溪县梅渚镇大梁...

郎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郎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周日宣州区即将进入“高铁时代” 宣州区将启动“乘高铁?免费游”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