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取保候审期间再次醉驾 长宁一男子被批捕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8-19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长宁县ー男子因涉嫌醉驾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不曾想在此期间再次因醉驾被查获,长宁县人民检察院以梁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对其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

经审查查明:2018年9月29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梁某酒后驾驶一小型客车从长宁镇往竹海镇方向行驶。当日2时许,梁某驾车行驶至长大路10KM+800M处时,驶出路面侧翻至道路排水沟中,造成其驾驶的客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经鉴定,梁某案发当日血液中检出乙醇成分,浓度为132.20mg/100ml。2019年1月24日,长宁县公安局对梁某作出了取保候审的決定。

2019年4月14日凌晨,梁某再次酒后驾驶一小型客车从长宁县竹海镇经长大路往长宁县城方向行驶,当行驶至长大路3KM+400M处时被公安民警当场查获。经鉴定,梁某案发当日血液中检出乙醇成分,浓度为139.57mg/100ml。

长宁县人民检察院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梁某在取保候审期间再次醉酒驾驶机动车,违反取保候审规定,遂对其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

吕力萍

新闻推荐

长宁电力公司进村入户助力灾后重建

“这么热的天气,你们水都没有喝一口,帮我把电表从危房移出,还处理了故障,安装了漏电保护器,谢谢师傅们!”8月1日,宜宾市长宁县双...

长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取保候审期间再次醉驾 长宁一男子被批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