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电力公司进村入户助力灾后重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8-05 06:46   https://www.yybnet.net/

“这么热的天气,你们水都没有喝一口,帮我把电表从危房移出,还处理了故障,安装了漏电保护器,谢谢师傅们!”8月 1日,宜宾市长宁县双河镇犁头村五组受灾群众张树华对上门服务的电力工人说。

据悉,长宁县“6.17”地震共造成全县3.8万余户、共10余万名群众不同程度受灾。经过专业部门鉴定,全县受灾较重的双河、硐底、龙头、富兴、梅硐、花滩等乡镇中C级危房共7376户,D级危房共7630户。按照当地政府灾后重建工作计划,将于9月底前全面完成各级危房的维修加固,明年春节前完成全部重建项目。

按此工作计划,长宁县电力公司也将在此时间节点内完成相关重建工作的电力服务保障工作。长宁县电力公司成立了灾后重建工作组,制定了合理高效的施工方案,从领料到施工全程开启灾后重建绿色通道。该公司将对全县受灾危房进行逐一上门服务,对所有受灾危房进行排危、换表、移表、入户线故障清理、临时用电漏电保护器安装、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同时,各灾区供电所连续作战,每日工作10余小时,走村入户,进行用电服务。该公司还抽调各部门精兵强将组建灾后重建突击队常驻受灾各乡镇,助力灾区广大受灾群众尽早恢复生产生活。

截至8月 1日,该公司共完成受灾群众用电报修2810起,处理高低压线路、台区故障等共计219起,为灾区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陈刚 代虎)

新闻推荐

长宁县古河镇三个游医摊点被取缔

晚报讯近日,由长宁县综合执法大队、古河镇卫生部门和派出所组成的打击非法行医联合工作组,对该镇非法行医行为开展专项整治...

长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电力公司进村入户助力灾后重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