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宜宾市优秀师生代表报告会巡讲走进兴文、长宁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8-01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用芬)7月31日,宜宾市“我与祖国共成长,感恩奋进作栋梁”报告会巡讲活动走进兴文县、长宁县。来自各级各类学校的教师、学生、家长800余人认真倾听了本次巡讲。

在兴文专场,杨健辉、赵仕彬、熊银川、童小莹、袁俊义等优秀学生代表,杨柳、张祖辉等优秀教师代表向大家深情讲述了他们的学习、工作故事。

在长宁专场,曾净、李林熹、任尉菡、熊银川、杨健辉等优秀学生代表,廖丽、李泽华等优秀教师代表向大家讲述了他们的学习、工作故事。

会场中,来自长宁中学、双河中学的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目不转睛。“早知道是这样的讲座,我们该全校同学都来的,五位同学的演讲扎实、接地气,太有用了。”来自长宁县双河中学高三一班班主任刘庆激动地告诉笔者,她今天带了50名同学过来听讲座,以前听讲座,总要强调纪律、提要求,今天的讲座同学们听得专注,还不断做记录,将优秀学生的学习技巧记录下来。

“这次讲座邀请了妈妈一同来,我们一起听五位哥哥姐姐和两位老师的演讲,他们传授了我们一些学习技巧,让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更好地查漏补缺。”长宁中学初三五班徐学松腼腆地看着妈妈唐自全。徐妈妈说,聆听了这次演讲,她更加懂得如何使用有效的方法帮助孩子,这些孩子的学习方法很新颖,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在师生互动环节,与会师生积极提问,巡回演讲师生针对问题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教育教学经验。

据悉,巡讲活动下一步将走进筠连县和高县。

新闻推荐

共青团中央来宜调研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宇)7月26日至28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来宜调研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在宜期间,张朝...

长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优秀师生代表报告会巡讲走进兴文、长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