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借力提质 打造世界竹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专访长宁县委书记董茂成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8-20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专访长宁县委书记董茂成

□侯莉 本报记者 陈玉霞

记者:蜀南竹海作为宜宾市旅游发展中的一张亮丽名片,“两海”示范区的成立,为长宁县文旅发展带来了什么?

董茂成:“两海”示范区的成立,为长宁发展带来三个方面的新机遇。一是带来了借梯登高的机遇,有利于促进长宁旅游高位起跑。市委提出把“两海”示范区建设成为“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生态旅游文化示范区,打造世界性的宜宾旅游核心吸引物或核心品牌,站位更高、视野更宽、决心更大,给长宁带来了借梯登高、借船出海、借力起跑的历史性机遇,有利于长宁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进全县旅游的全域化、国际化,真正实现由省内、国内旅游景区景点向国际、世界旅游目的地的迈进。

二是带来了借台唱戏的机遇,有利于促进长宁旅游拓展平台。有利于长宁树立全球视野和国际眼光,加强与国内外知名旅游组织和旅游发达地区的合作,组建区域、行业旅游联盟;做大做强旅游产业,拓展国际国内旅游市场。

三是带来了借力提质的机遇,有利于促进长宁旅游转型升级。“两海”旅游的超常规高质量发展,激发了区域整体发展活力;倒逼我们在项目招引、业态培育、品牌塑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去迎接机遇挑战,从而推动长宁旅游高质发展。

(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长宁县将全面实现“乡乡通油路”

晚报讯昨(4)日,在长宁县S311长宁镇至老翁镇路面黑化项目现场,笔者看到,运输车辆、摊铺机、压路机来回穿梭,现场施工操作人员密...

长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借力提质 打造世界竹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专访长宁县委书记董茂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