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双河镇纪委 让廉洁贯穿灾后重建工作全过程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8-07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仕敏 梁雨)近日,长宁县双河镇召开了“6·17”地震灾后重建集体廉政谈话会,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学习了《长宁县“6.17”地震受灾群众安置补助及遇难人员家属抚慰金发放标准实施办法》等政策,通报了四川省纪委通报的关于扶贫工程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据悉,自长宁县“6·17”地震转入灾后恢复重建阶段,为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抓好双河镇灾后重建工作,双河镇成立了灾后恢复重建委员会,并设立综合协调组、重建规划与项目建设组、地质灾害防治和防灾减灾组、维稳工作组、资金管理组、政策兑现组和监督检查组共7个工作组,科学统筹恢复重建工作,有效推动恢复重建项目实施。

在重建工作中,双河镇纪委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肩负起灾区“廉洁卫士”的重任,开展村级纪检委员灾后重建工作培训会、集体廉政谈话会等,开展专项学习3次。同时,为强化灾后重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各部门、各村(社区)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灾后重建各项政策,严把项目和重建款物关口。双河镇纪委牵头实施了开展地震受损房屋排危工作监督检查16次;地震救灾物资资金收发及信息公示情况专项检查2次,共检查村(社区)40余次,发现、整改问题15个;开展地震安置补助人员评议及公开公示情况监督检查2次,共检查村(社区)38次,发现问题9个,均已交办整改。

新闻推荐

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宜宾赛区选拔赛开赛 宜宾创业者使出“绝活”来

创业大赛现场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记者杨波)“筑梦天府创赢来”。7月30日,由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宾市财政局、宜...

长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河镇纪委 让廉洁贯穿灾后重建工作全过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