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筠连经开区多措并举促项目落地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6-05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筠连经开区管委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着力经济建设,通过立足实际,主动作为促申报项目,创新担当,多元驱动促申请资金,主动对接,加压奋进促申报成功等不断开创新的举措,促进项目落地。

截至目前, 筠连经开区管委会完成地方专项债券巡司功能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海瀛功能区医药产业孵化园项目申报,分别申请融资1.3亿元、海瀛功能区医药产业孵化园,申请融资0.5亿元。

同时,管委会创新担当,多元驱动促申请资金。完成2020年产业转型升级平台配套设施建设申报项目(中央资金)3个:四川筠连经开区海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总投资2.5亿元,申请资金770万元;筠连县海瀛医药孵化园建设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申请资金3150万元;筠连县巡司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总投资1.3亿元,申请资金3900万元。

据该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省经信厅已批复四川筠连经开区进入第二批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名单,将获得500万元奖补资金用于经开区项目建设。

李健 田定国

新闻推荐

平安出行 从“头”开始 宜宾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宜宾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筠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筠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筠连经开区多措并举促项目落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