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宾车行情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4-19 01:25   https://www.yybnet.net/

2018款吉利帝豪GS 4月20日上市

吉利官方最近公布了2018款帝豪GS的外观、内饰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8款帝豪GS主要对细节和配置进行调整,最大的变化是现款1.3T发动机被新款1.4T发动机取代,新增了远近一体的LED大灯。我们从宜宾吉利超市获悉,新车将于4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预计,指导价会继续保持现款车型7.78-11.18万的价格区间。

北京现代ENCINO

求变之道

本月,北京现代旗下首款高性能SUV车型ENCINO正式上市,定价12.99万-15.59万元。ENCINO全系搭载1.6T发动机,开北京现代性能车之先河,这也标志着北京现代“三横三纵”产品矩阵正式落地。

奇瑞全新SUV瑞虎8

开启预售

近日,备受瞩目的奇瑞全新SUV——瑞虎8宜宾精瑞正式开启预售。提供三种版型以及1.5T/6MT与1.5T/DCT两种动力总成配置,预售价格区间10万元-14.1万元。此外,瑞虎8全系车型还将在5座基础上,提供“5+2”座椅升级布局供消费者多元化选择。

哈弗H4

宜宾地区强势登场

哈弗H4作为新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其外观新锐动感,安全防护智能全面,驾控灵活随心,堪称一款安全实力派SUV,推出1.3T+7DC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4种车型,售价区间为10.6-11.6万元。哈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H4宜宾地区正式上市。哈弗H4的定位介于哈弗H2和H6之间,是哈弗针对十万级SUV市场,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

福美来F5

将于5月正式上市

日前,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此前曝光的福美来新车型将正式命名为福美来F5,同时,新车的核心配置信息也随之曝光。据悉,该车将在今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并于5月份正式上市。

传祺GA4抢鲜驾

擎动梦想

“因梦想而生”,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无畏挑战,不停留于现状,2018年4月21日起,“擎动梦想-传祺GA4百城试驾品鉴会”将在全国56城全面开启,为媒体、客户带来非凡的驾乘体验。

新一代智跑

再创都市SUV新高度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定位入门级紧凑型SUV。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配置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

新闻推荐

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举行 宜宾借力盛会揽金473.6亿

本报讯(记者何川王宇发自成都)昨(17)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力度,宜宾市充分利用“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平台,加强宜宾市与中外知名企业的互利互通、开放合作,开展了系列投资促进活动,取...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宜宾车行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