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家也没回 他就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12-0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名年轻男子背着一个简易的背包,在富顺县公安局童寺派出所门口徘徊了许久,不停地抽烟、挠头,最终,他还是鼓足勇气,走进了派出所,“我是回来赎罪的,自己做的事情该有个交代了,我是在广东刑满释放后连家都没回就来(派出所)了。”

原来,2015年2月17日,刚20岁出头的周勇(化名)在外地打工回到老家富顺县古佛镇过春节。在外面挣了钱的周勇当晚就邀约几个同学朋友到餐馆吃饭喝酒。已喝得几分醉意的周勇,见邻座有几个面熟的客人,端起酒杯过去敬酒,不料想,对方以不认识他而拒绝了周勇的“好意”,几句话不对,双方发生了口角。周勇感觉很丢面子,气呼呼地离开餐馆后,叫上朋友王林(化名)返回餐馆要“讨个说法”。双方打斗中,两人持随身携带的刀具将对方3人刺伤逃离现场。经法医鉴定,3名伤者均为轻伤二级。

案发后,富顺县公安局童寺派出所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周勇和王林,并立即实施抓捕。但两人从童寺潜逃后一直杳无音信,案件侦破工作陷入了僵局。

今年3月8日,富顺县公安局童寺派出所根据线索,在泸州市龙马潭区将周勇抓获归案。周勇向警方交代,案发后他便和王林分头潜逃,后来一直没有联系过。

今年9月“秋风”行动开始以来,童寺派出所办案民警了解到一个线索,潜逃3年的王林正在广东肇庆某监狱服刑。原来,潜逃途中,王林再次犯案,被广东肇庆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9月19日,童寺派出所民警前往肇庆市监狱,当王林见到来自家乡的民警时,他如实交代了自己3年前犯下的罪行。在民警教育和劝说下,王林决定在广东刑满释放后立即回来投案自首。11月,王林刑满释放从肇庆回到富顺,走进童寺派出所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罗巍周涛记者郭建民

新闻推荐

大拙朴与大急智 读印子君诗集《身体里的故乡》

——读印子君诗集《身体里的故乡》□凸凹印子君诗歌有一种浅白中见深意、无径处遇大道的张弛与豁然。他总能在诗...

富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富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家也没回 他就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