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重学习强队伍 资阳市开展文旅行业从业人员培训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9-10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卢凌嘉)“企业需要在哪些方面加强管理?如何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企业生产经营?何为互联网营销思维?”9月7日、8日,市文广旅局召开2020年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培训会,各县(区)文广旅局、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分管负责人员,以及来自市内酒店、旅行社、网吧等行业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重点围绕“做知法用法守法的企业”,详细介绍了文旅企业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剖析了资阳市文旅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用具体实例有针对性地讲解了企业违法带来的严重后果;结合“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思维、路径和方法”详细分析了互联网时代下文旅行业的发展趋势。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资阳市文旅产业的不利影响,进一步激活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企业生产经营,提振全市文旅企业发展信心,推动重大文旅项目、文旅企业加快复工复产,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难忘 “病人一眼就认出,我是龚医生” 主动加入ICU的龚建,为战疫经历自豪感动

主动加入ICU的龚建,为战疫经历自豪感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龚建资阳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学习强队伍 资阳市开展文旅行业从业人员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