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县 > 正文

募集衣物千余件,这群网格员值得赞 中韩街道网格员发起冬日衣物募捐活动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1-01 02:0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李晨通讯员王贝贝报道

本报讯近日,由中韩街道网格员发起的“冬衣送暖将爱传递”活动在中韩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活动当天共募集冬季衣物1000余件,这批衣物后期将被捐往四川省阿坝县各莫乡。

组建居民微信群进行活动预热、制作活动横幅、购买用于装运物资的蛇皮袋子和纸箱、在微信朋友圈对该活动进行宣传……为了能给山区的孩子们筹集到更多的物资,中韩社区的专职网格员王景、王清帅等人分头行动起来,采取多种方式让更多的居民知晓、参与进来。中韩社区计生办联合崂山实验小学也参与其中,社区计生工作人员还给大家讲解了计生相关知识。

捐赠活动一开始,捐赠者们陆续带来了一袋袋干净又整洁的衣物,有的衣物甚至都还贴着崭新标签,有羊毛衫、羽绒服、帽子、手套等不同类型和款式的保暖衣物。活动现场,由中韩街道网格员们进行清点及详细的记录,并将捐赠好的衣物进行整理打包,仅仅一上午的时间,爱心居民就捐赠了1000余件衣物。

活动发起人王景表示,后期“格格”们将会定期举行爱心物资募捐活动,希望通过一次次的爱心活动点燃更多的关爱之情,为更多山区的家庭和孩子带去温暖与呵护。

新闻推荐

文体搭台 百姓受益 阿坝县开展文体活动小记

■赵小雪“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篮球比赛,现在我们在县上的体育馆就能看专业的篮球赛事,为喜欢的球队加油,那感觉就是不一样…...

阿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阿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募集衣物千余件,这群网格员值得赞 中韩街道网格员发起冬日衣物募捐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