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黑水新闻 > 正文

黑水县公安局 积极开展环保工作

来源:阿坝日报 2017-09-15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 日前,黑水县公安局立足岗位职责,强化工作举措,针对整治重点,加大执法力度,有效促进了城区综合环境的改善。

根据承担工作任务,该局专门制定了《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积极应对特殊时段重污染天气重污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开展保护生态环境集中整治黄标车和老旧机动车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实施方案》《推进“黄标车”淘汰工作实施方案》《集中开展整治噪声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等,结合辖区实际,细化分解任务,分级落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有力开展。

该局按照《集中开展整治噪声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迅速落实各个派出所第一责任人责任,组织民警深入各辖区住户、KTV、烧烤店、酒店,核查存在的噪声污染情况,并逐一签订责任书,同时,对接处警遇到的噪声污染情况,一经发现按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针对黄标车,该局通过电视、短信、微博“平安黑水”、微信等媒介,发布政府关于对黄标车提前淘汰实施补贴奖励通告,倡导黄标车所有人提前到交管大队办理注销登记。

新闻推荐

守住绿水青山谋发展 黑水县推进“生态立县”建设纪实

■胡伟实习记者邹阳记者王和斌8月的黑水县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犹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要切实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到产业发展、环境保护、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围绕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加快产...

黑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黑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黑水县公安局 积极开展环保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