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黑水新闻 > 正文

黑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园区项目签约 签约7个项目 总投资约12.7亿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23 09:1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庄媛)10月21日,第五届冰山彩林季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黑水举行。园区项目吸引多家企业前来投资洽谈,现场签约7个项目,涉及旅游开发、农产品加工、出口蔬菜种植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12.698亿元。

此次签约的7个项目包括:“雅克夏雪山·涤心谷民宿小镇”、三奥雪山景区旅游产业开发、特色农牧产品加工及一三产业融合发展、道地中药材种植基地、出口港澳蔬菜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色湾藏香猪冷鲜肉加工、300余吨核桃收购。

近年来,黑水高度重视对外招商工作,为商家提供优质“一站式”服务。简化对招商项目审批、登记等手续的办理程序,对涉及两个或两个以上部门的审批事项,一律实行“联合办件、并联审批”,实施“绿色通道”和“一站式”审批服务,并对投资项目实行全程跟踪服务。

黑水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晓兵表示,黑水农业、旅游、文化资源富集,目前正在全力实现以“旅游快速交通网络”为中心的“3个1小时”交通发展目标,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有更多企业到黑水考察,投资兴业。

新闻推荐

第五届冰山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盛邀八方客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庄媛文/图)由四川省林业厅、阿坝州人民政府主办,黑水县人民政府、达古冰山管理局承办的“圣洁冰山·多彩黑水”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县第五届冰山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1...

黑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黑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黑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园区项目签约 签约7个项目 总投资约12.7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