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黑水新闻 > 正文

“没事儿,有我们在!”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0-12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

金秋十月,黑水县迎来最美丽的季节。国庆期间,天空虽有蒙蒙细雨,但执勤民警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全身心投入到国庆安保中。

10月1日上午11时左右,正在黑水达古冰山索道口执勤的民警听到一女子大声呼救:“警察,救命,救救我的孩子!”民警听到后急忙上前询问。原来,一名五岁的小女孩在海拔4800米的山上玩雪时,出现严重的高原反应后晕倒。民警听后立即让他们乘坐执勤警车下山,途中小孩不停地吸氧,民警忙安慰他们说:“不要紧张,没事儿,有我们在!”

经过半小时车程,车辆到达景区门口,由于海拔降低了不少,小孩比先前好了许多。家长看孩子又活蹦乱跳了,决定暂不送医院,于是民警将一行人送到了停车场。

10月3日晚上7时左右,黑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警情,两名游客在沙石多乡奶子沟村迷路,情况危急。沙石多派出所及交警中队接到指令后立即派民警赶往事发地。

民警利用微信共享位置和导航定位等方式找到了迷路的两名游客。原来这两名游客来自成都,在导航的错误引导下将车开至奶子沟村的牧场,远离302省道20余公里。由于前两天下过暴雨,车辆深陷泥潭无法动弹。民警用钢丝绳拉、垫石块、垫树枝等方法展开营救,历经三个小时成功营救了两名游客,并将游客带至安全路段。

新闻推荐

黑水县“四到位”抓实驻村工作队管理

本报讯(金明花胡陈)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督促驻村工作队员履职尽责,近日,黑水县以“四到位”为抓手,切实加大...

黑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黑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没事儿,有我们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