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门票降价,绝不能搞明降暗升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9-22 01:37   https://www.yybnet.net/

临近中秋国庆,除了不少景区调整门票优惠政策。9月20日起,嵩山少林寺景区门票价格由100元降为80元,洛阳龙门石窟景区门票价格由100元降为90元,焦作云台山景区门票价格由150元降为120元,小浪底景区门票价格由50元降为40元,平均降幅达20%。

在四川,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旺季门票价格由220元降为190元,黄龙风景名胜区旺季门票价格由200元降为170元,峨眉山风景名胜区旺季门票价格由185元降为160元,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青城山景区、都江堰景区门票价格由90元降为80元。

在浙江,杭州千岛湖景区旺季门票从150元下调至130元;乌镇东栅景区门票价格从120元调整为110元,东西栅景区联票价格从200元调整为190元。

近日,国家发改委要求,全力推动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落到实处,最大限度挖掘降价潜力空间,绝不能搞避重就轻、流于形式、敷衍搪塞、明降暗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9日也对外下发通知,部署各地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价格监管,重点查处国有景区经营者不执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擅自增设收费项目,通过违规设置“园中园”门票、高定价大折扣、捆绑销售、不按规定实行明码标价、不执行优惠措施、价外加价、强制代收费用等行为。据中新社

新闻推荐

“一带一路”华商峰会在蓉举行 建设“一带一路” 四川机遇大于挑战

作为第十七届西博会的专题活动,2018“一带一路”华商峰会于9月18日~23日在成都举行。该峰会由四川省政府、中国侨商联合会...

九寨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九寨沟,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中秋赏月最佳去处2018-09-21 08:45
猜你喜欢:
评论:(门票降价,绝不能搞明降暗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