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九寨沟开门迎客在即 智慧旅游助力转型升级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1-22 11:14   https://www.yybnet.net/

九寨沟开门迎客在即

智慧旅游助力转型升级

□本报记者 冯丹

近日,“智慧九寨——酒店信息化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论坛上,围绕智慧旅游、智慧酒店建设两大议题,专业人士聚焦信息化助力旅游转型升级,就提升阿坝州旅游综合竞争力及酒店业智能化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研讨,对未来酒店信息化建设的解决方案以及实施路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论坛是阿坝州“8·8”九寨地震灾后旅游业逐步复苏,九寨沟景区即将重新对外开放,迎接全球游客之际召开的一次盛会,对提升阿坝州旅游业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阿坝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寿春介绍,当前,阿坝州正大力推进景点旅游模式向全域旅游模式的转变,特别需要发挥旅游信息化覆盖面广、渗透性强、带动作用明显的优势,从综合机制建设、公共服务供给、产业融合发展、区域整体营销等方面发力,转变旅游发展路径,深化旅游发展品质。他表示,《“十三五”全国旅游信息化规划》中,已明确将智慧酒店纳入旅游信息化建设的主攻方向,酒店信息化成为传统酒店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首要任务,是酒店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新闻推荐

九寨沟县罗依乡脆红李 冬剪工作全面展开

本报讯(陈静记者夏姆)连日来,在九寨沟县罗依乡鑫海合作社脆红李种植基地里,随处都能见到剪枝人员手持剪子在李子树周围“舞动...

九寨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九寨沟,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九寨沟开门迎客在即 智慧旅游助力转型升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