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预约前往文明旅游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10-01 07:46   https://www.yybnet.net/

九寨沟螺髻山乐山大佛扫码看详情

出行的小伙伴要注意啦:四川这些景区发出预约提醒!倡导大家假日出游请注意错峰出行、预约前往、文明旅游、合理维权。

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

温馨提示?今年国庆中秋,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仍实行提前分时预约,游客朋友们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游玩时段,合理安排行程。

预约渠道?进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微信公众号,点击“免费预约”进行预约购票。

峨眉山风景名胜区

温馨提示?2020年10月1日起,峨眉山景区门票单日发售限量调整为28000张。游客须通过网络预约实名购票,预约时间至少提前1日。按政策规定应当享受门票优惠的游客,可到景区综合服务窗口现场办理。

预约渠道?景区票务预约平台为峨眉山识途旅游网官方网站、峨眉山识途旅游网官方微信、携程、美团等。

九寨沟风景名胜区

温馨提示?九寨沟景区将旅游接待人数由每日17000人次调整至每日23000人次。

预约渠道?游客朋友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关注阿坝旅游网了解假日期间景区门票预约和旅游接待等信息,并提前一天在该网站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景区现场不设购票窗口,未预约购买门票将无法入园游览,请勿盲目前往。

乐山大佛景区

温馨提示?从2020年10月1日起,乐山大佛景区白天游山游客限量21000人/日,“夜游三江”旅游项目游客限量400人/日,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游客限量3750人/日。白天游江受当前游船载客容量限制,游客限量5000人/日。

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温馨提示?黄龙主景区:18750人/日牟尼沟景区:4500人/日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3750人/日。

蜀南竹海景区

温馨提示?蜀南竹海景区每日游客最大接待量控制在22500人以内(含免票对象)。

预约渠道?微信扫码关注“蜀南竹海官方旅游”微信公众号,即可预约。

螺髻山旅游景区

温馨提示?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螺髻山景区实行客流量限制,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4500人。

预约渠道?关注微信公众号(螺髻山景区)预约景区门票,同时也可以在携程网、同程网等0TA网站订购景区门票。

泸沽湖旅游景区

温馨提示?泸沽湖景区四川片区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13600人。

预约渠道?建议各位游客选择在线上购票(关注“中国四川泸沽湖”微信公众号)。

瓦屋山景区

温馨提示?每日限流6600人。景区提倡“不预约,不旅游”,前往景区游客务必提前1-2天在网上进行实名制票务预订。

预约渠道?关注“瓦屋山景区”“瓦屋山国际旅行网”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图据四川文旅

新闻推荐

1—8月阿坝州实现旅游收入165.08亿元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9月15日,笔者从州文体旅游局获悉,1—8月,阿坝州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869.3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65.08亿元。全...

九寨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九寨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预约前往文明旅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