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理县新闻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1-10 20:16   https://www.yybnet.net/

◎船山区国税局持续深化银税互动,国地银三方签署银税战略合作协议,搭建“涉税信息交换平台”,明确交换信息名录、周期、渠道,分级传递“红黑名单”评价结果等银行信息,到目前累计交换三方涉税数据6180余条。

◎船山区文广局通过各类文艺活动搭建展示平台,以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方式,以奖代补、以赛代训鼓励扶持城乡群众文艺队伍均衡发展,全区备案登记群众业余文艺队伍共95支,同时打造精品力作,深入基层采风创作,稳步推进“船山首届原创音乐汇”,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歌词200余件、优秀歌曲30余首,《苏东坡让路》等30余件优秀作品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

◎为破解信访矛盾,化解信访难题,龙凤镇打通线上收集渠道,通过建立“大美龙凤”微信公众号、畅通微信及电话热线等舆情通道的方式,全面摸排镇内矛盾纠纷,分类建立民生突出问题等4本台账,实施动态管理,目前,共整理收集信访涉稳信息10余条。

◎西宁乡培育了一支劳务队伍,探索“农业园区+免费培训+就业安置”就业扶贫路子,依托永续生态农业园,加强对农户种养殖技术的培育,今年以来,开展培训会30余场,实现农业园区就业安置贫困户32人,年增收2000元/人。

◎船山区到理县援藏的干部多次深入挂职单位帮扶贫困村,为该村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出谋划策,并多次到联系贫困户家中宣传扶贫政策,邀请农技人员开展蔬菜及水果技术指导,为其拓宽蔬菜及药材销售渠道,销售虫草8000余元。

(全媒体记者陈竑)

新闻推荐

在这里,读懂阿坝

★为更好地纪录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近日,四川省非遗中心拍摄组在理县蒲溪乡休溪羌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羊皮鼓舞科普专题片的拍摄。拍摄不仅为理县的羌文化做了一次全面的纪录,也为理县羊皮鼓舞...

理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理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一句话新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