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理县新闻 > 正文

2017中国·成都第9届国际葡萄酒节闭幕30个品牌获授“2018年度推荐品牌”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1-22 02:0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程磊)11月21日下午,记者从中国·成都第九届葡萄酒节闭幕式上获悉,3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品牌被成都市葡萄酒协会授予“2018年度推荐品牌”称号,其中包括攀枝花攀西阳光酒业、理县塔斯酒庄等4个四川葡萄酒品牌。

据悉,30个获得“2018年度推荐品牌”称号的葡萄酒品牌,是成都市葡萄酒协会组织专家学者、销售商、生产商等业内人士,对60款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采取盲品形式,根据酒的香气、口感、外观等因素进行综合打分,按照进口酒、国产酒、四川酒参选的数量比例评选而出。

据成都市葡萄酒协会会长、中国·成都国际葡萄酒节创办人周劲松介绍,经过近30年的发展,四川葡萄酒产业已经实现了从“零”到“壹”的突破,具备了一定的规模和生产能力。

据悉,四川省现有集种植、栽培、酿酒、销售为一体的葡萄酒生产企业近20家。据不完全统计,四川葡萄酒产区种植的酿酒葡萄大约62680亩地,年产能15160吨,年产值68800万元,年销售42000万元。

周劲松表示,成都市葡萄酒协会将与餐饮行业协会合作,开展“四川葡萄酒适合搭配哪些川菜”的项目研究,编制制作《50道经典川菜适合搭配四川葡萄酒的推荐攻略》,在各餐饮企业和消费者中广为推广,并联合50家川菜馆,策划发起“吃川菜喝川酒”大型推广活动,组织协调四川葡萄酒进入这50家川菜馆进行销售,并授予川菜馆“吃川菜喝川酒示范单位”称号。

新闻推荐

理县公安局举办 警营开放日活动

本报讯(罗德军程梧雪)为进一步拓宽警民交流互动平台,让辖区群众零距离了解公安工作,日前,理县公安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本县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警风警纪监督员70余人参加...

理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理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中国·成都第9届国际葡萄酒节闭幕30个品牌获授“2018年度推荐品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