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马尔康太平洋电影城 2月上旬影讯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2-02 09:13   https://www.yybnet.net/

《马戏之王》上映日期: 2018年2月1日导演:迈克尔·格雷西主演:休·杰克曼、扎克·埃夫隆、米歇尔·威廉姆斯贝卡·弗格森、赞达亚类型:动作、科幻、冒险剧情:《马戏之王》取材自真人真事,好莱坞全能巨星休·杰克曼在片中饰演“马戏团鼻祖”、传奇人物P。T。巴纳姆。故事讲述了身处社会底层的巴纳姆依靠自己无穷想象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从经营博物馆到一手开创世界上第一家马戏团的故事……

《忌日快乐》上映日期: 2018年2月2日导演:克里斯托弗·兰敦主演: 杰西卡·罗德、伊瑟尔·布罗萨德、露比·莫迪恩、查尔斯·艾特肯、劳拉·克利夫顿类型:恐怖、悬疑、惊悚剧情:一名大学生(杰西卡·罗德 饰演)不断重复经历她被人谋杀的当天,包括所有的细节和可怕的死亡结局,直到追查出杀她凶手的真正身份。

《南极之恋》上映日期: 2018年2月2日导演:吴有音主演: 赵又廷、杨子姗类型:爱情、冒险剧情:改编自导演吴有音创作的长篇小说,讲述了婚庆公司老板吴富春(赵又廷饰)和高空物理学家荆如意(杨子姗饰)在南极上空遭遇坠机,两个毫无共同语言的男女,在酷寒冻土、随处都是绝境的南极腹地中,面对伤痛折磨、物资匮尽的困境,两人彼此依存、互生情愫的纯爱故事。

《龙凤斗》上映日期: 2018年2月14日导演:杜琪峰主演: 刘德华、郑秀文、吴嘉龙、林家栋、 胡燕妮类型:剧情、喜剧、爱情剧情:在《龙凤斗》中,刘德华和郑秀文饰演一对离了婚的大盗。两个人的性格和兴趣一样,都是名贵珠宝的爱好者,并且都爱用偷窃的方式来取得心头所好。虽然两人离婚之后仍日夜争斗,但事实上两人还是深爱着对方。一个偶然的机会,郑秀文遇到了欧洲贵族吴嘉龙,吴嘉龙对郑秀文一见钟情,并且送上家传之宝作为求婚礼物。不料这件宝物突然失窃……

新闻推荐

2018年 四川交通投资继续保持高位增长

近日召开的四川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透露,2018年四川公路水路投资将继续保持超千亿元的高位增长,锁定投资1300亿元以上。刚刚过去的2017年,四川省公路水路建设完成投资1499亿元,再创历史新高。新一年,超...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马尔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尔康太平洋电影城 2月上旬影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