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小轿车藏704条香烟 马尔康警方截获并依法处理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3-16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杨洋)近年来,一些人在高额利润驱使下,与外地烟贩相互勾结,非法运输贩卖香烟,严重扰乱了烟草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3月11日下午,马尔康市公安局热足卡点民警在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查获一辆小轿车,发现车内后排座及后备箱满满当当的塞进了704条中高档香烟。

当天下午13时30分,该局热足卡点民警正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一辆川A6XXXX黑色本田小型轿车进入卡点民警视野。民警在对该车驾驶员信息以及车辆信息进行核对时,通过小轿车窗户发现后排座上装满了香烟。民警随即让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

当打开小轿车后备箱进行检查时,民警吃了一惊,不光是后排座上,就连不算很大的后备箱也塞满了各类不同品牌的中高档香烟。当民警要求驾驶员拿出运输香烟相关手续时,驾驶员黄某在一旁闷不作声。在民警再三追问下,驾驶员承认自己未能取得烟草运输手续。

因黄某没有任何运输香烟的手续,民警遂通知马尔康市烟草专卖局人员到场进行处理。经现场初步清点,该车违法运输香烟704条,烟草局人员初步估算价值达19万余元。

目前,查获的香烟已移交马尔康市烟草部门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当事人黄某已涉嫌非法经营烟草被马尔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阿坝州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 2018年州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泽英)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及第一季度全州安全生产工作,1月30日,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18年州安委会...

马尔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尔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轿车藏704条香烟 马尔康警方截获并依法处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