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全域旅游撬动 美丽阿坝再升级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7-09 10:55   https://www.yybnet.net/

(紧接1版) “成都—理县—红原—若尔盖—川主寺—映秀”与“成都—小金—马尔康—红原—川主寺—映秀”两线上榜,成为阿坝州在加快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征程中又一个生动的注脚。

夯实基础交通激活旅游“血脉”

安全快速地到达旅游目的地,在途中享受便利的旅游服务,这样的高品质出游,如今在阿坝正逐步变为现实。

这一切源于阿坝州正在推进的旅游与交通深度融合发展之路。日益完善的全域交通网络和交通服务设施为全域旅游打破地域界限、打通发展“血脉”,为大众旅游提供更安全、更便利、更舒适的旅游交通体验。

“马尔康通高速啦!汶马高速分段试通车,到这些景点更方便!”前段时间,这样一条消息刷爆了朋友圈。

5月16日,州公安局和州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了《关于汶马高速公路分段试通行公告》,5月17日凌晨零时,汶马高速公路正式分段试通行,通行里程105公里。汶马高速将理县、马尔康带入了“高速时代”。

浮云牧场、毕棚沟、古尔沟、米亚罗……从汶川到马尔康,路边的旅游景点指示牌清晰呈现,汶马高速公路是一条名副其实的“旅游之路”。

栽下梧桐树,引来凤凰栖。这个夏季,一批又一批外地游客开启了朝着雪山、草地前行的奇幻旅程。

期盼化作现实,耕耘获得丰收。如今,在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下,阿坝州已形成以旅游业为龙头、现代服务业为支柱的特色经济体系,阿坝全域旅游大放异彩,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指日可待。

新闻推荐

全域旅游撬动美丽阿坝再升级 阿坝州加快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纪实

■记者泽英夏日的阿坝层峦叠翠,青山与绿水交相辉映。行游阿坝,清新的空气,秀美的风光,独特的文化魅力,让人流连忘返。绿色,是阿...

马尔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尔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域旅游撬动 美丽阿坝再升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