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阿坝州与四川藏区高速公路 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座谈会 刘坪陈渤讲话 吴立岩出席

来源:阿坝日报 2019-12-20 13: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秦远俊 陈钊)12月19日上午,阿坝州与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会在马尔康召开。州委书记刘坪,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渤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出席会议。

刘坪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交通是制约阿坝州灾后恢复重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瓶颈,“交通一断,全州瘫痪”仍是阿坝州最大的实际。历年来,中央、省委和上级部门高度关心、大力扶持阿坝交通建设,包括藏高公司在内的企业为阿坝州破解交通瓶颈、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地企双方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立足此前良好的合作基础,悟透“一件事情干不成有千万个理由,一件事情干成有千万个经验”和“事在人为”的道理,全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推进汶马高速、马久高速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要加强沟通、科学选址,施工单位要与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坦诚相待、互相尊重,多沟通交流、多商量研究,求同存异、找到共同点,务实解决问题;特别是在地材供应、弃渣场、热拌站的科学选址和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树立强烈的生态保护意识,讲程序、层层过,切实保障工程项目顺利推进、顺利进行。要加强协调、依法修路,成立专门的项目协调小组、明确“一月召开一次协调会议”的工作机制,畅通地企联络沟通渠道,依法开展建设用地定级和基准地价评估工作,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关注和支持,确保汶马高速和马久高速如期建成通车,积极回应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向中央、省委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陈渤表示,藏高公司将进一步巩固与阿坝州的合作成果,加强对在州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的督促指导力度、资金人员技术的保障力度,精心组织、加快推进,全力把马九高速打造成生态环保科技示范工程、内实外美的品质工程,向阿坝人民如期交上圆满答卷。

会上,藏高公司介绍了汶马高速和马久高速建设推进情况。州领导张焘、刘波涛,州委、州政府对口联系副秘书长,有关县(市)委或政府、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藏高公司领导杨晓敏、牟力,汶马公司、久马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援藏干部不幸离世 年仅33岁 承诺给4岁儿子买酸奶 他再也无法兑现

14日,在四川马尔康市沙尔宗镇挂职党委副书记、沙尔宗村驻村工作队的援藏干部李军不幸离世,年仅33岁。“一路走好!“得知噩耗...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马尔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与四川藏区高速公路 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座谈会 刘坪陈渤讲话 吴立岩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