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阿坝州举行“四川扶贫” 产品迎春年货大集分会场活动

来源:阿坝日报 2019-12-27 14: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泽英)扶贫产业旺市场,迎春年货促消费。12月26日,阿坝州“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分会场活动暨马尔康市集体经济扶贫产品发布及采购签约仪式在马尔康举行。州委常委、州总工会主席金吉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英古生态产业专业合作社、色江生态产业专业合作社等9家合作社及公司进行了农特产品发布宣讲,阿坝州现场签约35份购销合作协议,购销金额达1421.6万元。

近年来,阿坝州以“粮头食尾”“农头工尾”为抓手,采取“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实施“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形成农产品加工产销集群,带动贫困乡村集体产业发展,成效显著。以马尔康市为例,在省、州两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崇州市和浙江省嵊州市两地援藏队的大力帮扶下,该市的乡村集体经济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并茁壮成长,以日部乡集体经济组织等为代表的新型经营主体推出了一系列优质农特产品品牌,达40余种产品品类,对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起到了显著的带动作用。

在阿坝州为客商带来巨大商机、推出优质项目的同时,四川省扶贫开发协会向马尔康市最边远乡镇日部乡捐赠了价值186000元的爱心物资。

新闻推荐

青山埋忠骨 热血洒高原 33岁援藏干部在工作岗位不幸离世

李军(左二)走访当地群众。当地群众含泪送别李军。2019年12月14日,这一天对于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的师生来说是个沉重而悲痛的日...

马尔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尔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劳模宣讲团的合影2019-12-20 15:20
评论:(阿坝州举行“四川扶贫” 产品迎春年货大集分会场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