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壤塘 > 正文

基层群众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2-10 11:03   https://www.yybnet.net/

①2月4日,壤塘县蒲西乡小伊里村的村干部和党员来到岗木达乡岗木达卫生防疫卡点,将村民们自发做的“觉玛”(人参果)一碗碗端给坚守卡点的民警和医务人员,感谢他们的坚定值守。

②理县杂谷脑小学美术教师陈世刚、妻子李玉霞和八岁的儿子陈绮朗艺,全家总动员创作了“疫战到底”系列绘画作品,向一线工作人员致敬。

③2月5日上午10时许,汶川县三江镇村民自发捐款采购的7万公斤蔬菜平安运抵武汉市武昌区,并由汶川县运送人员、武汉当地接收部门和志愿者将蔬菜全部分发到武汉武钢医院、普仁医院等六家医院。

④1月30日,松潘县59岁的残疾人白登林通过该县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向武汉捐赠了1000元钱。

⑤“看你们天天吃方便面和面包,我给你们蒸了洋芋包子,快趁热吃。”2月5日,金川县观音桥镇麦斯卡村村民娥玛初将一锅热气腾腾的包子端给卡点上的执勤民警和医务人员。

本栏图片由本报通讯员摄

新闻推荐

壤塘县科学理性应对疫情

本报讯(尼玛初记者颜天杰)“体温没有问题,但是隔离期间一定不能离开隔离居住点,不能走亲访友,之后我们将每天对你们进行体温监...

壤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壤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基层群众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