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壤塘 > 正文

众志成城战疫情 齐心协力渡难关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2-12 10:4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王和斌

日前,州、县政协委员,壤塘县藏医院院长拉巴回到工作岗位后,立即组织全院职工,为全县干部职工熬制防疫“大锅汤”,为全县群众制作藏药药包,并分发至各乡镇、各单位、各防疫卡点工作人员手中。

连日来,壤塘县政协系统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各司其职、全身心投入,以实际行动诠释政协人“抗疫有我”的责任担当。

州、县政协委员,壤塘县政协副主席嘉阳乐住购买了消毒机、消毒液、肥皂、泡腾片、手套、口罩、防护服等应急物资发回壤塘,已陆续收到;

州、县政协委员,蒲西乡果尔莫寺管会主任耿尕仁青深入蒲西乡、宗科乡两个防疫卡点慰问值守人员,并送去了各类物资;

县政协委员、民贸公司经理杨丽萍捐赠了12000余条包装袋,用于给全县群众发放醋、肥皂等生活物资;

……

自战“疫”打响以来,壤塘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乡镇,指导防疫工作;县政协机关干部深入联系社区,积极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壤塘县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积极主动加入战“疫”队伍。

在黑桥卡点,县政协委员、南木达镇夏炎寺民管会主任同桑为卡点工作人员捐赠了24床毛毯、84消毒液、泡腾片等物资。连日来,他还前往南木达镇中心卫生院、各村劝导点等地,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值守人员;为县中藏医院送去药包用布50米和药包用绑带;募集善款2万元,移交给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后勤组工作人员。

重点疫区疫情防控牵动着壤塘政协委员的心。县政协委员、壤巴拉陶艺传习所负责人依农多方筹集口罩、消毒液等应急物资,发往武汉、西安等地,与重点疫区人民齐心战“疫”。

党员干部、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政协委员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近期,县政协委员、餐厅老板张明蓉一直为疫情防控一线的20几名干部职工无偿提供盒饭。“他们坚守防疫一线,那么辛苦,我们也要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张明蓉表示,餐厅将为工作人员提供盒饭直到战胜疫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壤塘县政协系统以壤塘为家,与全县人民携手战“疫”,共同守护净土壤巴拉。大家坚信,在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创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新闻推荐

廉风劲吹好扬帆 2019年州纪委监委工作综述

■记者颜天杰激浊扬清,廉风化雨。回眸2019年,阿坝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硕果累累。州委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坚实履行全面...

壤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壤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众志成城战疫情 齐心协力渡难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