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松潘县人民医院 援藏专家全部到岗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1-07 00:59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2019年12月30日,在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委员杨杰,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医务部副部长王彧,成飞医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梅的带领下,来自三个医院的19名2020年对口支援松潘县人民医院的“传帮带”专家全部到岗,他们将在松潘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驻点业务带教工作。

座谈会上,松潘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冬林简单介绍了松潘的县情和县医院基本情况,感谢三个医院领导和专家近年来对松潘县人民医院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

三个医院的的带队领导分别介绍了各位队员的基本情况,均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对松潘县人民医院的业务发展和相关学科建设给予大力支持。此次在松潘县人民医院长期驻点开展临床诊疗和业务指导带教的省级医院的19名专家,涉及普外科、麻醉科、检验科等诸多专业,几乎涵盖了县医院的所有临床医技科室。这些专家在相关科室开展业务带教的同时,还将在专家门诊定期坐诊,广大患者在家门口就能挂上省级专家号,得到省级专家的悉心诊疗,群众看病就医的公平性、可及性、便利性将得到最直接的改善。 (周康志)

新闻推荐

共谋发展大计 共绘发展蓝图

共谋发展大计共绘发展蓝图松潘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张俊华本报记者高明山12月26日下午,松潘县第十四届...

松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松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记忆中的平江公路2019-12-15 06:28
猜你喜欢:
评论:(松潘县人民医院 援藏专家全部到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