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滴水之恩 涌泉相报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2-06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成亮 记者 杨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时时刻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面前,松潘群众积极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武汉人民捐款。

“我们国家有这么大的难,我把它捐给政府支援灾区,拿去灾区买口罩 ,能力有限,就只有尽到这么点责任了。”仁寿县人张长青在松潘县经营肉店已经多年了,得知武汉疫情时,他通过松潘县进安镇南街村委会向国家捐赠了1万元。

“‘5·12’地震的时候,全国人民向我们捐钱捐物,现在武汉发生了疫情,我们全村老百姓自愿向武汉捐款。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知道感恩回报的松潘各族群众,这几天通过各种途径纷纷向武汉捐赠。2月3日,在松潘县红十字会,走了一批,又来一批,他们都是冒着风雪从远处专程赶来为武汉捐款的好心人。

松潘县岷江乡新塘关村村委会主任杜强说:“数目不多,就16000元,但这代表的是全村老少的一片心意。”

镇坪乡解放村党支部书记杨成告诉记者,解放村村民自发组织为武汉人民捐了一笔爱心款,里面有一部分来自老年人和孩子们的压岁钱。

记者在松潘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清点钞票时看到,除了有面额100元、50元、20元、10元面额的爱心捐款外,还有5元、1元、5角的小钞。这些不同面额的钞票都汇聚着松潘人民对武汉人民的心意。

新闻推荐

阿坝州开展2020年迎新春 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法律政策宣讲活动

1月8日,阿坝州2020年迎新春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法律政策宣讲活动在松潘县毛儿盖镇阿藏村举行。为增强群众参与活动...

松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松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千层碧水走黄龙2020-01-07 06:18
猜你喜欢:
评论:(滴水之恩 涌泉相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