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资阳查处今年醉酒肇事第一案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1-12 04: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鲁灵思张光才记者吴显云)昨(11)日,记者从资阳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1月2日19时35分,曹某驾驶川MC88××轻型普通货车,从雁江区中和镇沿板永路往资阳城区方向行驶,在中和镇旺鹭食品厂外,曹某因观察不周及处置不当,将人行横道上行走的龙某某撞倒在地,致使龙某某当场死亡。

19时36分,该支队直属一大队值班民警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与同事立即前往现场调查处置。在案发现场,民警对案件进行了初步调查:驾驶人曹某,现年27岁,汶川县人,现为西安汇成通讯公司雇用驾驶员,因工作关系,现暂住雁江区中和镇。死者龙某某,资阳中和镇人,事发时正与家人准备回家。经民警调查:肇事驾驶人曹某在晚饭饮酒后,欲驾车到城区。不料,车刚出中和场镇就发生了交通事故。经查曹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20mg/100ml,已经是醉酒驾驶。目前曹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同步播报面包车逃逸 警方深夜堵截

2017年10月29日11时58分,天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在天全县小河乡曙光村有两辆面包车撞人后逃逸,现场两人伤势严重,请求出警查处。

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通过天网对肇事车辆可能会通过的各个路口进行监控,并同时指令天全交警大队兵分两路,一路在天全龙尾大桥、脚基坪设卡拦截,一路则在城区巡逻查缉肇事车辆。当天12时6分,肇事车辆出现在监控里,收到此消息的民警立即在始阳镇凤阳大道三岔路路口设卡拦截。12时10分,两辆肇事车发现民警在路口拦截,走投无路的嫌疑人竟一脚油门,加足马力冲破关卡,往始阳方向疯狂逃逸。12时18分,早已在岔路口布下天罗地网的民警将牌照为川M的嫌疑车辆成功拦截,并控制住车内人员。另外一辆肇事车辆嫌疑人自知情况不妙于12时32分投案。

记者杨棕贤

新闻推荐

阿坝民声 (2018年第2期总第308期)

民声·诉求请求解决汶川百姓出行难问题汶川县一群众来信反映:我是汶川县一名普通群众,汶川县汽车站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后因种种原因就搬离了汶川县城,建在了离县城5公里远的七盘沟沙窝子村。这...

汶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汶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数点梅花天地心2017-12-31 14:19
灵魂的吟唱2018-01-04 12:45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查处今年醉酒肇事第一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