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喜提明星辣妈两枚!林心如谢娜当妈后亮相真人秀竟是向TA告白?

2018-05-15 22:57   https://www.yybnet.net/

导读

《美食告白记》,呈现的并不是单纯的厨艺教程,更重要的是以美食为纽带,带领观众走进明星的内心世界。

每个人的味蕾都有着独特的个性,吃到嘴里形成酸甜苦辣咸的记忆。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这一切,就在5月15日腾讯视频独播的《美食告白记》第二季!新的一季中,产后辣妈林心如、承载着“九亿少女的梦”的林更新等明星倾情加入。从购买食材到现场烹饪,将亲手向告白对象献上一道道美味。

明星升级!

辣妈回归领衔十大吃货尽展日常生活

在上一季《美食告白记》中,关晓彤、李现、薛之谦、蔡康永等十位明星都亲手为自己的亲友奉上了一记记美食告白。

而在第二季节目中,林心如和谢娜两位女神级辣妈,首次回归亮相真人秀就大放猛料。其实她们二位可算是骨灰级吃货,一个对甜品情有独钟,另一个则是无辣不欢,这次两位亲手为告白对象操刀主厨,又会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呢?而林更新和大张伟这两位曾经一进厨房就瑟瑟发抖的男神,这次也加入“为爱下厨”的行列,尤其是返场嘉宾大张伟,这次不知道又会带来什么新花样呢!

?

除了集结史上最强的明星吃货团之外,第二季《美食告白记》在环节配备上也是全新升级。特别新增的“告白兽”小鹦鹉,这简直是本季的王炸法宝,就连向来端庄的心如姐姐也和 “告白兽”来了个隔空对歌,其他明星嘉宾更是分分钟开启“花式撩鹦鹉”模式,通过“烟火气” 还原了明星的另一面,他们有着和普通人一样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他们也要面对每日的柴米油盐。

《美食告白记》,呈现的并不是单纯的厨艺教程,更重要的是以美食为纽带,带领观众走进明星的内心世界。

?

与第一季中明星单打独斗做美食不同的是,这一季明星们有了厨神师傅,有了他们的保驾护航,这些明星嘉宾是会游刃有余了呢,还是压力陡增了呢?

?

传递升级!

这一季不再仅用美食温暖你的胃

在新的一季中,明星传递心意的方式也随之升级,他们不再仅烧制一桌可口的菜肴,而是化身圆梦“小叮当”,依据被告白人的口味喜好特殊定制美食,并用被告白人喜欢的方式送出“惊喜”,不做最好的,只做你喜欢的。他可能为爱品酒的你定制一瓶红酒,为爱甜品的你烘焙一款点心,还可能为爱小吃的你寻觅记忆中的味道,多角度的未知惊喜让被告白人惊讶不已,同时也让节目变得独特有趣,为网友带来前所未有的观感新体验。

?

除了每周一次的“明星美食告白”之外,美食告白IP还将在线下持续传递。线下活动、美食加油站等多种维度齐发力,品尝美食,告白心仪对象等多种互动体验无处不在,集群式互动助力《美食告白记》第二季打造美食生态的社交闭环。

?

任务升级!

聚焦公益传递大爱力求“小而美”

本季《美食告白记》的告白对象同样暖心升级,范围由明星嘉宾的亲朋好友拓宽延展,TA可能是特殊职业人群,可能是公益特殊关爱人群,也可能是有故事的陌生人……舍“小家”见“大家”,每一道美食的背后都串联起一个情感故事,用美食来告白,以小餐献大爱。

?

时值汶川5.12大地震十周年,有的人可能已经淡忘了曾经的锥心之痛,有的人则不愿再回首和提及那段悲哀的记忆。可我们还是要说,我们不能忘却这一切,无论是为了牢记过去,还是为了放眼未来。经历了汶川,我们更加懂得了大爱无疆的意义,也更加难舍关爱周遭的使命。《美食告白记》节目组在缅怀5.12大地震的同时,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使命,传递正能量,“告白”身边那些最可爱的人。

?

《美食告白记》第二季的第一期中,林心如将为孤儿院的孩子们亲手烹制菜肴,送去温暖,化身“暖心如”。为了让从小看自己戏长大的小朋友们开心满意,心如姐姐可没少下功夫,一大早就去菜场买菜挑肉,素颜出街的她迅速和路人打成一片,也让大家看到了这些大明星们镁光灯外私下的另一面。考虑到孩子们正在长身体,“暖心如”还特意准备了营养的牛奶……一切感情都融入到细微的行动之中。

林心如告白小天使、林更新为九亿少女圆梦……《美食告白记》第二季的回归,延续了腾讯视频在垂直领域的深耕,展现出垂直领域节目“小而美”的精粹所在。《美食告白记》第二季在保留嘉宾互动环节的基础上避免过度煽情,整体以温馨、治愈、活泼为主。

同时,《美食告白记》从第一季的明星个人的情与爱,升级到第二季用明星作为辅助,将重点拓展到更有意义的社会公益上来,成功完成了一次自我蜕变。《美食告白记》第二季,美食的味道和感动的故事,持续升华中!

新闻推荐

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增强师生应急行动能力

学生迅速有序疏散。将军小学演练现场。苏南小学演练现场。秦家小学抗震应急疏散救援演练。今年“5·12”是汶川地震10周...

汶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汶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喜提明星辣妈两枚!林心如谢娜当妈后亮相真人秀竟是向TA告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