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汶川 > 正文

汶川县开展汛期应急演练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7-17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近日,汶川县汽车站和金达高速公司联合在雁门镇麦地村开展2019年汛期联合应急演练。

应急演练模拟雁门镇麦地村口突发山体滑坡,一辆班线客运大巴被困在危险区域,车上数十名旅客急需安全救援转运。接到上级部门的救援指令后,汶川县汽车站立即启动道路运输应急预案,应急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调集金达高速公司应急救援客车迅速赶赴滑坡现场实施救援转运工作,并安排安全员观察山体滑坡路段情况,积极配合现场交警及其他救援部门,安全、有序地引导被困旅客通过滑坡地段,将被困旅客救援至安全地带进行转运。

据悉,此次演练共有30多人及7辆车参与。通过演练,有效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参演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新闻推荐

用活“大禹"名片打造具有汶川特色的天府旅游名县

打造“大禹故里”品牌再建文旅新地标汶川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大禹文化更是拓宽了汶川文化影响力的深度和广度。纪念大禹...

汶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汶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12 李会门2019-07-10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汶川县开展汛期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