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小金 > 正文

阿坝州“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在小金县启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7-23 06:2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刘益婷 曾静 记者 庄媛)7月22日,阿坝州在小金县启动了“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州广大志愿者特别是青少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共同打造城镇靓丽、村貌整洁、管理有序、宜居宜游的美丽新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积极配合,对小金县内各个街道上的小广告、道路两侧的白色垃圾、绿化带内污染物、死角内的“顽固”垃圾进行了彻底清扫,并针对乱扔垃圾、乱涂乱画、乱泼乱倒、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引导了小金县干部职工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行动中传播文明,使城乡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同时有助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使之成为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引擎、新亮点,为加快推进“三县三地两区”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据统计,来自该县公安干警、教师、医务工作者、环卫工人、老年协会、青年志愿者以及美兴镇广大干部群众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闻推荐

四川省6人1单位入选全国脱贫攻坚奖初评名单

本报讯(记者刘佳)记者6月28日从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官网获悉,根据《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方案》,...

小金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小金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在小金县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