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大皖客户端徽派栏目获评“未来传播”2017潜力项目

来源:新安晚报 2017-12-07 09:14   https://www.yybnet.net/

QQ截图20170725074630

扫描下载大皖客户端

如果要评选本年度安徽媒体圈的大事件,一定少不了新安晚报大皖新闻客户端的身影。从6月初上线以来,“大皖"已成为全省最具影响力的新闻客户端,一批品牌栏目更是受到读者热捧。12月6日晚,2018年未来媒体峰会在北京举行,大皖新闻客户端的品牌栏目“徽派"被大会推荐为“未来传播"2017年度潜力项目,为新安晚报媒体融合之路再添出彩的一笔。

据介绍,2018年未来媒体峰会共有来自全国130多个主流媒体的领军人物和全国重点高校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教授参加。大会评选和推荐的“未来传播"创新项目,是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等发起的,旨在致敬剧烈变革的行业环境下,媒体和媒体人一往无前的探索,为全行业提供具有借鉴意义的创新样本。

在此次评选和推荐活动中,新安晚报大皖客户端的“徽派"栏目获评“未来传播"2017年度潜力项目。与新安晚报一起获得此项殊荣的还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环球网、扬子晚报等主流媒体的栏目。

今年6月9日,大皖新闻客户端一经推出,便受到业内和读者的一致褒扬,其中融合了新安晚报全媒体资源重点打造的“徽派"栏目,以汇聚安徽最优质的文化和思想为目标,被成功打造为一档特色鲜明的“安徽人的文化与精神派对",并一举成为安徽文化领域的“新贵"。

“徽派"不同于以往文化栏目的创新之处在于,借助于互联网技术的丰富呈现方式——有访谈、有讲座、有对话,并引进一批活跃的有质量的文化人自媒体入驻。目前“徽派"栏目推出的文化活动类专栏有“大家访谈"“名人讲座"“徽派人物"“凤鸣锐谈"“政屏说书"和“徽派味道"等;文章类专栏则有“徽派美文"“大咖随笔"和“人生百味"。

目前,“徽派"已策划和组织了24场有影响、有特色的文化活动,邀请了10多位在安徽乃至全国知名的专家、学者、作家和书画家参与文化视频直播活动,在安徽文化界引起了巨大反响。每期活动,报纸、网站和客户端受众达100多万人,“徽派"已成为安徽一个现象级的文化产品。

记者 吴碧琦

新闻推荐

“网红气球”彩灯绚 “脾气”太大有隐患

发光气球走红,一晚卖出数百元身上装着小彩灯,会发出绚丽的光芒还能飞,在夜色中格外明亮好看。近日,装着遥控彩灯的发光气球在街头热卖,虽价格比普通气球贵上很多,仍受到很多年轻人和孩子的热捧。然而,这...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皖客户端徽派栏目获评“未来传播”2017潜力项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