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一站式 综合化 全方位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全面提升客户服务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2-12 01:04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安徽省“我最喜爱的金融IC卡”评选活动如今正在火热进行中,为了方便广大读者和持卡人更好的了解金融IC卡的功能,加强支付的安全意识,近日,本报走进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听个金部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此次交通银行参与评选活动的交通银行白金卡和宿州工会会员卡。   

一个交行 一个客户

据交通银行个金部负责人介绍,交通银行始终秉持“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增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化、全方位金融服务的能力,全面满足客户需求,赢得客户的认同。本次活动推出的交通银行太平洋白金信用卡问世已有近十年的时间。期间,交通银行一直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改进白金卡的功能,使其能够代表新一代成长型家庭的消费观念。

交通银行太平洋白金信用卡以“家庭白金卡”为主题,围绕白金家庭的行、活、尊在方方面面为客户提供了一张功能丰富、年费优惠的白金卡。该款白金信用卡基本功能包括7项服务:全球机场贵宾礼遇、分行贵宾通道、高额保障计划、贴心的酒后代驾、专属高额积分/里程计划、独有尊尚特惠商户、白金秘书服务等。目前,客户可享首年达标免年费活动和25万积分兑换次年年费的优惠。

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已逐渐渗透至传统银行的各项业务。为此,交通银行推出了信用卡“买单吧”APP,在软件上提供白金信用卡的专属服务,持卡客户通过“买单吧”APP享受可查询、可使用、可换购等多项增值服务,通过注册和参与更多白金活动,白金权益尽在“掌”握。随着线上申卡的全面推行,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将进一步完善核心功能、丰富权益附加值,让广大持卡客户尽享货真价实的“白金”信用卡消费体验。

责任立业 服务江淮

秉承交行的社会责任理念,怀着深植江淮的真挚感情,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历来注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需要。2016年,交通银行宿州分行与宿州市总工会联合发行宿州工会会员卡,该款工会会员卡是宿州市总工会本着提升城市信息化水平、服务民生的理念,委托交通银行面向全市工会会员发行的集身份标识、特惠服务、优惠服务、公益服务和金融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集成芯片卡,具备宿州市城市一卡通所有功能。该款工会会员卡包括六项基本功能:政府服务功能、身份标识功能、公益服务功能、优惠服务功能、公共事业服务功能、金融支付功能等。

目前,宿州市工会会员单位均已办理了工会会员卡,客户可以享受办卡手续费、年费全免的优惠。同时,交通银行宿州分行联合宿州市总工会,确保工会会员卡可在与工会和银行合作的特约商户、公共服务部门享受消费优惠,包括百货超市、餐饮酒店、药房保健、影视文化、体育运动、旅游景点、中西医疗、职业介绍、职业培训、法律服务、交通服务等。下一步,交通银行将继续增强工会会员卡的服务功能,洽谈合作商户,扩大会员卡使用范围。保证持卡客户可以更好的享受工会会员卡带来的使用体验,真正做到货真价实的“会员卡”。

引导换芯 方便快捷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一直致力于金融IC卡的普及和宣传,交通银行持卡客户可以享受金融IC卡的免费同卡号置换,避免因银行卡号变更而导致大量第三方服务的银行卡绑定的变化。同时,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通过多种宣传渠道普及金融IC卡的知识,如:在营业室的厅堂设立固定的宣传展位,在代发企业、单位定期宣传金融IC卡的知识。目前,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在企业内主要采取批量置换的方式为客户更换卡片,在校园内通过推广一卡通项目来发挥金融IC卡的优势。下一步,交通银行会持续引导持卡人将磁条卡升级为芯片卡,同时,安徽省分行辖内营业网点的员工继续在日常工作中普及金融IC卡知识,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和体验。

新闻推荐

物流有智慧 打造共赢圈

“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把物流作为基础设施来定位,把共享经济和现代供应链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这也正是共生物流的创新发力点,未来智慧物流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昨天上午,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站式 综合化 全方位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全面提升客户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