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农大女排勇夺省运会三连冠 本报记者 苗成韬/文 陈昂/图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4-19 15:01   https://www.yybnet.net/

经过激烈角逐,安徽农业大学最终以3∶0大比分赢得比赛冠军。

4月18日上午,在龙湖体育馆内,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甲组女排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安徽农业大学以3∶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皖南医学院,赢得比赛头名,实现了省运会三连冠。

据了解,安徽农业大学女子排球队是省内传统强队,从2010年起,已连续夺得两届省运会高校部冠军和两届省高校排球联赛冠军。此次省运会她们志在卫冕。

安农大的姑娘们一路杀进决赛,但在经过了8天的紧张密集赛程后,队内也出现了一些状况。“沈慧是我们排球队的老队员,也是球队的灵魂和支柱,但是在半决赛中,沈慧的脚扭伤了。”安徽农业大学排球队主教练李宏告诉记者,“此外,姑娘们似乎也非常紧张,情绪不太稳定。”

比赛一开场,正如李宏预料的那样,皖西医学院的女排姑娘发起了猛烈进攻,一下子把安农大的女排姑娘打了个措手不及。看到情况不妙,李宏立即叫了暂停,让队员们稳定心态,好好发挥。姑娘们重新回到赛场后,慢慢地把一边倒的局势给稳定住了。而此时,脚踝扭伤的沈慧也带伤上阵,沈慧的出现,彻底稳定住了安农大女排的军心,激起了姑娘们的斗志。

由于实力占优,比赛的天平慢慢向安农大这边倾斜,最终经过一番苦战,安农大的姑娘们拿下了首胜。在第二局和第三局的比赛中,安农大女排一鼓作气,始终掌控比赛局势,以大比分连下两城,以3比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

在4月16日结束的甲组男子团体决赛中,安徽农业大学的男排队伍也同样以3比0的成绩战胜对手,成功登顶。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中,安徽农业大学排球队成了甲组最大赢家。

新闻推荐

九华山风景区开出了首张环保罚单

本报消息记者纪良发报道4月18日,记者从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了解到,日前,九华山风景区建设环保处依据《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规定,对景区辖区的九华乡老田村吴某露天焚烧落叶、垃圾等行为处以500...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农大女排勇夺省运会三连冠 本报记者 苗成韬/文 陈昂/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