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你怎么看幼儿园食品安全问题? 他议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9-25 22:0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家长举报,安徽芜湖童馨、得得贝两所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存在安全问题。经检测,童馨幼儿园使用过期米醋和生虫大米,现已对上述产品进行扣押,查封幼儿园食品库房,依法对童馨幼儿园股东、园长梁某某刑事拘留;得得贝幼儿园涉嫌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被立案调查。

@我是王慧儿啊:出现这种事故,是幼儿园的管理者管理不当。如果管理者定期检查或者厨房人员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作为一名幼教同行,我感到很悲哀,可怜那些孩子了。

@基恩的小屋:不能光指着媒体一家一家的曝光,还是得靠完善的制度与严格的监管来制约。

@天天吃草的八卦喵:粮食发霉有毒的,而且淘洗和高温都无法破坏霉菌的毒素,还有过期食品,这就很可恨了,谁家孩子不是家里的心肝宝贝,在家吃的全是好的,到幼儿园吃发霉的、过期的?

@哎哟你是谁:所有的消息都不要捂着盖着,第一时间通报,该批评的批评,该整治的整治,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爱笑君咯:朋友家小孩就在这个幼儿园,冰箱都有蛆了,过期的的东西,发臭的鸡腿,真的很可怕,老师吃的都是好的东西,怎么能这样对待小孩呢?

@凡凡燥燥:我们幼儿园也是,只是还没有生虫,全是一股发霉的味道,反正我吃不下,作为老师真的不好说什么,只能泡着汤吃,孩子小,也不知道怎么表达。

@面包与猫咪好天气:我以前在一个私立幼儿园工作,那个幼儿园为了赚钱每天都给孩子吃土豆,肉都是买那种肉店没人要的特别肥的肉,好不容易吃一次鸡还是冰箱里过年剩的,那时候我就想,有小孩必须送公立。

@Crystal076:强烈建议国家重视对幼儿园的审查和不定期检查,这些年发生在这些无辜孩子身上的事情太多了。

@Noel20s:一般的小便利店都知道,过期食品不能销售。这个幼儿园竟然给孩子食用过期食品,先不说法律上的事,良心真的不会痛么?

@闲云野鹤憨憨:教育界食品安全问题每年都被曝光,最近更是多起。没有被曝光的有多少,不得而知。用什么样的制度设计、法律法规进行监督管理,能杜绝这样的事情一再发生,应该是职能部门所要思考的,也是全社会必须去反思的!

(陈曦 整理)

新闻推荐

安工大举办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论坛

9月20日,安徽工业大学举行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论坛。数百名省内外嘉宾、校友和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研讨如何抓住“新工科”建...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省动漫大赛启动2018-09-25 11:08
评论:(你怎么看幼儿园食品安全问题? 他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