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九酝春礼遇高朋 徽商情再续古井 2019年全国徽商商会秘书长(古井)工作会议在亳隆重召开

来源:亳州晚报 2019-04-18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2019年全国徽商商会秘书长(古井)工作会议在亳隆重召开

颁奖及赠送卷轴梁金辉发言

4月9日,2019年全国徽商商会秘书长(古井)工作会议在亳州宾馆九酝厅隆重召开。

徽商盛会贡酒飘香

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创会会长、高咨委、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吴昌期,亳州市招商局副局长刘仲远,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古井集团党委委员、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闫立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徽商商会代表共两百余人参加会议。安徽省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青松主持会议。

闫立军代表会议承办单位向参加会议的企业家们表示欢迎。他表示,古井集团要做感恩型企业,要做中国最受欢迎、最受尊重的白酒企业,我们在贡献美酒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地徽商协会、徽商企业联动,以酒为媒、以酒会友,资源共享,抱团发展,为传播徽商文化、做强徽商品牌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吴昌期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国际经贸形势、“两会”相关政策对商会带来的影响和机会,希望商会加强交流,抓住机遇融合发展。在论及古井与徽商商会的渊源时,吴昌期指出,自己8年前结缘古井,如今古井营收快速增长,达到令人瞩目的百亿。古井与徽商商会是长期的战略伙伴,古井提出两百亿的奋斗目标,徽商商会及天下徽商必将鼎力支持,助推古井两百亿早日实现。

梁金辉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与会徽商代表表示感谢,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古井集团的关心与厚爱;对徽商商会在2018年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祝贺。梁金辉指出,愿与广大徽商共勉,2019年再做奋斗者、再当追梦人。古井集团愿与全国各地徽商组织加强沟通交流,全心、全力、全面为徽商组织提供服务,共谋发展。

金风玉露一相逢欢聚畅饮古20

9日晚,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徽商之夜在宴会厅隆重举行,与会代表同饮古井贡,徽商一家亲。

活动对19个在2018年为古井贡酒品牌推广做出卓越贡献的徽商组织进行表彰,吴昌期与梁金辉为获奖徽商组织颁发奖牌及收藏版古井贡酒·年份原浆。

叶青松代表安徽省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向梁金辉赠送“同饮古井贡,徽商一家亲”全国徽商组织秘书长集体签名的卷轴并一同打开。

海南省安徽商会秘书长张少中、江苏省安徽商会秘书长宛明星现场分享了个人及家庭与古井的情缘,感谢古井贡酒参与见证了他们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再忆与古井人相知相交的感动瞬间。吴昌期还现场写下了对古井的寄语:天下徽商齐助力,安徽古井两百亿。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还参观了集“酒产业、酒文化、酒旅游、酒生态”于一体的古井集团,近距离感受古井酒文化的魅力。

本次会议由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主办,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承办,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协办。

(九酝春:指古井贡酒前身九酝春酒。)

(代漫漫)

新闻推荐

金融博士报考医专口腔科 这位中科大博士咋想的

“校考那天,路过我们标准化考场监控大屏的老师,都忍不住在屏幕上找找他,想看看那个要来我们医专学口腔医学的中科大博士,看他...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九酝春礼遇高朋 徽商情再续古井 2019年全国徽商商会秘书长(古井)工作会议在亳隆重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