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NBL安徽文一主场力擒河南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6-18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合肥6月16日电(记者 周畅)16日晚,安徽文一男篮在NBL常规赛上半程最后一场比赛中,在罗切斯特35分的帮助下,安徽文一以121:112战胜河南赊店老酒队。

虽然赢球,但文一主教练及文一集团负责人均认为球队第三节“过山车”现象需重视。

安徽文一凭借着范成林的压哨跳投,文一首节31:25领先对手。第二节,安徽文一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两位数,但河南队连续三分球命中,两队进入拉锯战。

第三节,安徽文一连续突破上篮,打出18:3进攻狂潮,一度领先河南队21分,随后河南队利用速度打出一波攻势将分差追近到2分。第三节结束时,文一96:93领先。利用连续抢断得手,文一末节开始发起总攻,再度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最终战胜对手。

在赛后发布会上,文一主帅刘久龙重点谈到了第三节球队的不稳定表现,“队员如何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提高控制比分的能力,坚持赛前的教练部署,这点非常关键。本场比赛是一场硬仗,能够在困难的情况下赢下比赛,对于球队的士气是极大提升。”

“球队在领先20多分的情况下被对方连续追分,攻防两端连续犯错,这种情况本赛季并不是第一次出现,球队需要认真反思这个问题,找到根源所在,不然后面还会出现类似的场面。”文一集团副总裁周文锁认为,文一第三节“过山车”表现需高度重视。

新闻推荐

六六推出新书《少年派》: 家长应该与孩子共同成长和进步

与上一部小说《女不强大天不容》的出版相隔四年,皖籍著名作家、编剧六六的新作《少年派》终于出版上市。小说以高考生的学...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NBL安徽文一主场力擒河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