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民警王帅参加全国查毒技能比武获先进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8-20 10:55   https://www.yybnet.net/

二20190819000250.jpg

本报讯(记者 姚迪文/图)为深入推进“净边”专项行动,坚决遏制“金三角”地区毒品渗透入境,堵截境内制毒物品走私出境,7月18日至8月1日,公安部禁毒局组织天津、山西、内蒙古、江苏、浙江、安徽等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机关禁毒部门在云南省昭通、曲靖、文山、普洱、临沧等5个市(州)的毒品检查站开展为期15天的“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

安徽省经精心选拔派出20名缉毒民警(六安市王帅同志经选拔作为全省20名缉毒队员之一)组成的代表队和浙江、湖北、河南代表队作为蓝方,与红方云南代表队在云南昭通展开对抗比武。

大比武期间,王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努力克服陌生环境带来的语言、气候、高反、恶劣环境等诸多困难。作为全国21个省代表队中唯一的女性现场指挥员,王帅身先士卒作表率,用顽强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念给所有队员打了强心针。同时充分研究比赛规则及时调整作战方案,在实现全方位、大面积撒网中,突出工作重点,提高打击的力度和准度。经过顽强拼搏,不畏艰难,奋力前行,最终安徽代表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取得了昭通主战场蓝方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全国“红蓝对抗”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先进集体称号,王帅个人荣获国家禁毒办颁发的大比武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王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示了安徽战队的战斗风采和精神风貌,得到了部局领导的肯定和赞扬,为安徽公安和安徽禁毒争取了荣誉,更为六安公安和六安禁毒赢得了荣誉,圆满完成了公安部要求的严堵毒品、制毒物品运输通道,最大限度遏制毒品入境和制毒物品出境,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社会危害。

新闻推荐

安徽省5市试点城市医联体

本报讯(记者张大鹏)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确定了全国118个城市医联体建设试点城市。安徽省芜湖市蚌埠市、马...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王帅参加全国查毒技能比武获先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