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第26届BIBF今在北京开幕 时代出版诚意奉献精彩文化盛宴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8-21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8月21日至25日,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安徽出版集团暨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精心组织旗下9家出版社以及安徽时代少儿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时代漫游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时代艺品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3家单位,携精品主题图书、重点出版物、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主要“走出去”重点出版物、安徽地方文化出版成果以及最新文创产品参展。展会期间,将开展版贸洽谈、签约、论坛、新书发布、对话交流等系列文化活动,全面展示安徽出版集团暨时代出版在国际出版合作方面的亮点与成果。

开幕当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时代出版‘一带一路’朋友圈高峰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作家沙龙区举办。同日,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的《妖怪客栈》繁体中文版发布会,安徽文艺出版社的吉狄马加《敬畏群山》全球分享会,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的“了不起的童心 写不尽的童话——刘海栖、索晓玲《了不起的鼠小壳》版权推介会”也将在时代出版展台举办。   22日,安徽美术出版社的《丝绸之路石窟艺术丛书》新书推介及版权签约会,安徽教育出版社的聂震宁《出版力》新书发布暨版权输出签约会,安徽人民出版社的《中日关系的光和影》国际推介会,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的少儿立体玩具书新书推介会,黄山书社的《AR西游记》新书发布会暨数字版权签约仪式等,都将逐次举办,各呈精彩。展会期间,安徽出版集团还将与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签订数字内容资源合作协议,在数字内容资源、版权合作、作者沟通联络等方面为“学习强国”平台提供相应的支撑。

昨日,集团暨时代出版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先后出席了2019国际出版高峰论坛,第13届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颁奖仪式,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第17届北京国际图书节、罗马尼亚主宾国开幕暨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成立70周年招待会等系列重要活动。   据悉,与往年有所不同,本届BIBF将与第17届北京国际图书节以及第9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同时、同地举办,3个出版行业盛会“聚首”,为国际出版界和广大读者打造一场全球版权贸易和全民阅读的盛宴。

新闻推荐

8月20日你要知道的 7个股市消息

【广电总局:鼓励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旗舰企业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积极参与市场并购重组】广电总局印发《关于推动广播电视...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26届BIBF今在北京开幕 时代出版诚意奉献精彩文化盛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