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从用户自己选到帮助用户选 让技术回归客户诉求,喜临门发布“智慧选床系统”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9-12 10:31   https://www.yybnet.net/

为帮助国人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床垫,最了解国人睡眠的家具品牌喜临门又有新动作。9月9日,喜临门联合小米运动、脉脉等互联网平台和知名机构,在上海举办“保护脊椎遇见好睡眠”发布会,发布了“21天睡眠改善计划”及“智慧选床系统”。除了小米、脉脉,喜临门此前还与丁香医生等互联网品牌合作进行了跨界营销。作为一家老牌家具制造业企业,喜临门专注于国人脊椎健康、改善睡眠领域,并据此积极拥抱互联网,为品牌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深入拓展大健康领域积极铺路。

A“21天睡眠改善计划”发布

行为心理学中,人

们把一个人的新习惯或理念的形成并得以巩固至少需要21天的现象,称之为21天效应。为了深度挖掘床垫、睡眠与脊椎健康之间的关联,8月份,喜临门联合小米运动、脉脉针对运动爱好者和程序员两大人群样本开展了“21天睡眠改善计划”实验,以“喜临门专业护脊产品+小米大数据精临门专业护脊产品+小米大数据精准监测”的形式追踪其睡眠质量的变化。

在此次实验中,喜临门将程序员和运动爱好者这两大人群作为实验对象。究其原因,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刚表示,在大家的认知里,运动人群的脊椎和睡眠状况都会相对好一些,而程序员则因为他们长时间面对着电脑,脊椎状况会相对差一些。但调查显示,这两类人群普遍存在睡眠时间短、夜间容易醒、深度睡眠时间短、入睡难等问题。

实验中,喜临门根据每个实验对象的身高、体重、臀型等不同的身体特征,为他们选取最适合自己的床垫,然后借助小米手环对他们夜间的睡眠状况进行监测。

连续21天的监测数据显示,实验对象的睡眠质量都有很大改善,尤其是深度睡眠时间得到了延长。实验结果可以证明,选择一款好的床垫可以增加深睡时长。

通过这次跨界合作进行的实验,引发了大众对于保护脊椎和优质睡眠的关注,为大众在选择床垫上提供了一些科学的决策依据。

作为一家传统的家具企业,喜临门与互联网企业进行跨界合作并非首次。今年5月份,为了提升年轻群体对脊椎健康的意识,喜临门与苏宁电竞队签约合作;6月份,喜临门与丁香医生在线下打造了“睡不着诊所”。未来,喜临门还将继续与更多品牌展开合作。

喜临门通过这些跨界合作让大家意识到了睡眠和脊椎保护的重要性,同时为喜临门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关注,也为未来更多的跨界合作提供了范本。

B从用户自己选到帮用户选

近些年来,市场上

有着各种关于床垫的新概念,信息的多元化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但很少有企业发现消费者真正的痛点。在发布会上,喜临门总裁杨刚表示,“床垫就是拿来睡的,选择什么样的床垫最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喜临门今年决定用更加轻松、简单的方式,让技术回归到客户最基本的诉求上,让多元的概念更平实一点。

为了帮助国人科学地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床垫,喜临门在9月9日“全民护脊日”推出了“智慧选床系统”。

“智慧选床系统”通过问卷、选床道具等方式,来采集每个用户体征数据、睡眠习惯等信息,再运用DATABANK的大数据进行逻辑运算,综合得出一个支撑系数,让用户能够科学而精准地选择到最适合的床垫。

过去,消费者需要从众多的产品中,选择自己觉得合适的款式买回去,但现在,消费者来到店里,工作人员问一些基本情况,然后通过“智慧选床系统”就可以将最合适的床垫主动推荐给消费者。杨刚表示,“通过这个系统,让所有的人都能享受到卓越的产品,这是喜临门的初心和出发点。”

从悬浮垫到魔方垫,再到如今的“智慧选床系统”,喜临门正在努力让科技走入千万家。据了解,该系统还将普及到喜临门所有线下门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做的睡眠解决方案,守护国人睡眠。徐圣洁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王吉祥

新闻推荐

科大讯飞纳税总额安徽省排名第6

安徽省工商联、省经信厅、省市场监管局日前联合发布了《2019安徽省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在2018年...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从用户自己选到帮助用户选 让技术回归客户诉求,喜临门发布“智慧选床系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