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皇藏峪服务区“司机之家”试运营 司乘人员可享受十多项“专属服务”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2-10 21:59   https://www.yybnet.net/

12月9日,皖北晨刊记者从安徽交控集团驿达公司了解到,第一批“司机之家”已通过省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验收,宿州市皇藏峪服务区作为试点开始试营运。据介绍,“司机之家”可为货车司机提供十多项“专属服务”,切实改善他们的工作休息条件。

据悉,皇藏峪服务区“司机之家”装饰精致,硬件设施布置优雅舒适,不仅设置了休息、洗浴、休闲等功能区,还配备了空调、电视、微波炉、饮水机、洗衣机、手机充电器等供司机使用。整个“司机之家”可以满足最多16名客人同时休息和洗浴,还另外设置了临时休息区为30名旅客提供服务。除此之外,“司机之家”还提供餐饮、汽修、电动车充电及加油等服务。

安徽省驿达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皇藏峪服务区负责人李德正介绍,“司机之家”结合了高速公路餐厅、停车等功能,成立初衷是为货车司机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经济实惠的休息场所,也让长期在外的货车司机能够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切实改善货车司机的工作休息环境和条件。下一步,安徽高速服务区将做好“司机之家”的日常管理,收集广大货车司机的意见建议,持续改进服务水平,打造长途运输群体的“暖心之家”。(文/图记者朱瑞兵)

新闻推荐

从生态到就业长三角一体化释放了这些民生红利

“包邮区”服务、地铁异地扫码通行……不断增加民生获得感、提升幸福感始终是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的根本落脚点。近...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皇藏峪服务区“司机之家”试运营 司乘人员可享受十多项“专属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