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绝美示范区惊艳亮相 全能航母配套获首赞

来源:合肥晚报 2019-12-12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恒大童世界效果图

○国际会议中心(效果图)

○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夜景

定鼎新滨湖 世界级文旅大盘助力板块腾飞

美轮美奂的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一经开放,便吸引了大批市民纷纷前来,迅速火成最新网红打卡地。市场人士表示,如此大规模高品质的示范区,放眼整个安徽,都难以找到与之匹敌的项目,超级文旅大盘的气魄可见一斑。

根据规划,项目涵盖极为丰富的航母级配套,包括:约37000㎡浪漫婚礼庄园、约74000㎡现代博物馆群、约100000㎡童话大街、约152000㎡欧式城堡酒店、约70000㎡国际会议中心、约35000㎡国际会展中心、约36000㎡健康中心、约31000㎡星空影城、约32000㎡欢唱世界、约31000㎡运动中心、约110000㎡中央公园。

近日,备受期待的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正式亮相,引发广泛关注。据介绍,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超大、档次极高、配套齐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顶级游乐资源加持 乐园福利重磅发布

抢滩城市向南核心区 新滨湖文旅板块崛起

近年来,合肥凭借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双中心”的绝对优势,在发展进程中按下快进键。滨湖新区已“集全省之力”发展为新城市中心,并继续向南扩容。

在合肥南进的过程中,新滨湖文旅板块闯入大众视野。业内人士表示,文旅产业对生态板块的要求严苛至极,等闲地段根本无法滋生出受众挑剔的文旅项目。而环巢湖国家旅游休闲区的划定,为合肥乃至安徽文旅产业提供了绝佳的生长土壤,也是新滨湖文旅板块迅速走红的原因。

而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则落子于合肥“南进”发展大动脉新滨湖的核心文旅板块。市场人士分析,项目选址眼光独到,高度契合合肥南进发展战略,抢滩价值高地,使其备受市场追捧。

据了解,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规划有恒大文化旅游的拳头产品——恒大童世界。这是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既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又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出顶级童话神话乐园。

而当天活动最大的亮点,无疑就是恒大童世界尊享卡发布。据了解,在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认筹前1000名且成功转购房的业主,根据建筑面积即可获赠不同数量的恒大童世界尊享卡。自首家乐园开业起,业主凭借尊享卡,即可十年内无限次畅玩已开业的恒大童世界。此外,还能享受指定酒店个人现场订房实际销售价格额外8折等优惠。

新闻推荐

安徽:“央地合作”助力长三角一体化 战略性新兴产业成投资热点

新华社合肥12月10日电(记者王菲)记者从安徽省国资委获悉,该省提前完成2019年度与央企合作“四个2000亿元”(新开工、当年实际...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绝美示范区惊艳亮相 全能航母配套获首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