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宣州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抓实 复工复产有序

来源:今日宣州 2020-02-14 00:50   https://www.yybnet.net/

王香 文/图

安徽丰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复工首日开足马力忙生产

复工企业每日进行消杀

春雨绵绵,机器嗡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一个新阶段,宣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你好,请配合测量体温和消毒,这边登记后再进入。"2月11日是安徽丰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复工第一天,企业负责人张梦瑜在厂区入口处督促每一位进出人员。该企业位于宣州经济开发区,主要经营保温材料加工和玻纤制品制造、加工。

伴随着轰隆隆的作业声,我们来到了张贴着“消毒区域"字样的生产车间。只见工人们纷纷穿着工作服,戴着口罩,配合默契,有的正在进行“收卷",有的正在“划料",有的正在“打料",好一派繁忙的景象。一旁的张梦瑜告诉我们,“今天实际到岗22名工人,都是狸桥人,还有4人因为是外地员工,所以暂时都还在自我隔离期间。在管委会协调和帮扶下,目前工人们正在以最快的速度赶制客户订单。"

此时,距离丰捷不远处的安徽华腾乳胶制品有限公司呈现出不一样的忙碌,工人们正在各自负责区域进行消毒工作,为两天后企业正式复工做足准备。

“168名员工都到位了吗?有什么问题要及时跟我们联系。"宣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胜宝联系华腾乳胶,在与企业副总经理夏高高交流中如是说道。该企业是一家致力于家用乳胶及丁腈(工业)手套生产、研发及销售为一体的生产企业。防控疫情当前,在管委会的指导下,厂区实行封闭管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并进行测体温和排查。不仅如此,企业超前准备,拆除了食堂部分座位,从而实现“单侧就坐,间距一米",在临时改成的储藏室里,备足了各式各样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使用。

据了解,截至2月11日,宣州经济开发区共有17家企业通过复工复产审核。为了真正将“两手抓、统筹干"落在实处,据孙胜宝介绍,管委会始终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经济发展,对所有企业实行网格化包保,从防疫物资准备,到企业用工,再到企业复工物资保障等方面,竭尽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多方位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新闻推荐

10万斤河虾恐遭“覆灭” 江苏镇江百余户虾农呼求解困

新冠病毒疫情不仅影响了许多中小企业的生存,也威胁到一些小农户的生计。日前,江苏镇江市丹徒区宝堰镇就有百余户虾农养殖的...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宣州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抓实 复工复产有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