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时尚滨湖 等你来逛吃 这份“逛街指南”请留好

来源:安徽商报 2020-03-26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杜亚丽 张云飞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武鹏) 3月初,合肥市滨湖新区各商业综合体陆续开始恢复营业。经过20多天的酝酿,目前滨湖新区8家商业综合体已全部对外开放。记者3月25日从滨湖城管部门获悉,滨湖新区银泰城、悦方IDMALL、百大心悦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融创茂、首创奥特莱斯、佳源广场、华冶金谷广场都已相继恢复了部分餐饮店堂食服务,近期营业时间也有所调整。为了方便市民逛街、休闲等活动,城管部门对其中7家商业综合体的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总:

1、滨湖世纪金源中心 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21:00,商场有近80家餐饮商户,目前已有近八成的餐饮恢复堂食。

2、滨湖银泰城 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21:30,餐饮商户总计85家,目前恢复营业64家,营业比例已达到75%。

3、悦方ID MALL 周日至周四营业时间为10:00~21:30,周五至周六营业时间为10:00~22:00,主力店优衣库、无印良品、H&M已恢复营业,餐饮类77%恢复营业,百货业态商铺全部恢复营业。

4、融创茂 营业时间为10:00~20:00,商场商户开放90%,餐饮类堂食已开放了70%。

5、百大心悦城 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四11:00~20:00;周五至周日10:30~21:00。合家福超市:8:00~21:00,餐饮门店50%恢复营业,百货业态商铺全部恢复营业。

6、首创奥特莱斯 营业时间为11:00~21:00,清明小长假4月4日~6日晚间营业时间延长至22点。

7、佳源广场 营业时间调整为11:00~20:00。前往的市民可由2号门进入,1号门出。餐饮类80%恢复营业,合家福超市营业时间8:00~21:00,可由巴莉甜甜旁扶梯下至负一层合家福超市。

滨湖新区城管部门提醒,市民可凭借“安康码”+体温测量进店消费,同时需实名登记,非用餐时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新闻推荐

高风险人群 暂不返校

根据《安徽省学生和教职员工新冠肺炎风险人群判定标准》,安徽省将根据学生和教职员工分为三类风险人群。其中高风险人群的...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时尚滨湖 等你来逛吃 这份“逛街指南”请留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