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全民抗“疫” 政协食堂在行动

来源:江淮时报 2020-04-03 10:41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爆发以来,安徽省政协办公厅连续多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三号楼食堂安全复工生产,全面要求食堂做好安全防范,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用餐安全,为打赢抗疫阻击战做好放心餐食保障。

2月14日,省政协刘莉副主席在车敦安秘书长、江刘伍副秘书长陪同下,专门对食堂防控防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对当前食堂工作给予肯定,疫情还在继续,要求食堂各部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并对我们下步工作做出指导意见,同时鼓励一线员工继续努力,坚信疫情必胜信心。

疫情形势严峻,为保障复工生产,公司总部全力支援,积极主动帮助店面储备抗疫物资,我们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人员摸牌上报工作,规范送货人员行为;做好内部人员管理,严格每日体温检测,全员佩戴口罩;每日前厅后厨按时消毒:改变以往用餐模式,实行套餐打包,取餐回各自办公室用餐;餐厅实行双向分流,所有人员有序排队,避免扎堆聚集。

前期部署,抗疫情

疫情期间,在省政协办公厅安全复工生产指导下,我们对采购验货、制作加工、打包分装、菜品更新各方面严把关,规范操作,做到从源头防控疫情。

日常工作,战疫情

疫情期间,考虑很多农贸市场未开门,同时呼吁大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食堂实时推出蔬菜,水果,米面油等大宗需求产品,大大方便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日常生活。

便民服务,减疫情

众志成城,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齐心协力,没有跨不过的沟坎,在省政协办公厅领导的有力指导下,在公司各项制度的有力保障下,我们将坚定信念,把各项防疫部署工作落到实处,我们有信心把三号楼食堂做到更好。

新闻推荐

民生工程提升居民获得感

本报讯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近年来,安徽肥西经开区持续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据...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民抗“疫” 政协食堂在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