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6月6日,兑现火锅之约! 援鄂护士王琪微博透露:马云将邀请在肥援鄂医护一起“云火锅”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6-02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日让我们做回小朋友吧。马云老师真的要来安徽兑现火锅之约了!!而且,不止有我和安徽援鄂医护同行共66人,还在线上邀请6600名援鄂同行一起‘云火锅’,马老师真的是说到做到,太激动啦!6月6日周六晚6点06分,马老师和我在安徽等你哦,咱们‘云上见’!让我们暂且脱下白大衣,做个欢乐的小朋友,开心666!”6月1日上午,安徽支援湖北护士王琪更新微博,称自己收到了确认,马云将很快兑现承诺,来到安徽与她和同事们一起吃火锅。“我在抗疫一线许的小小心愿,真的要成真了!”

记者了解到,为了兑现这次火锅之约,马云也是花了很多心思。届时,马云不但会邀请王琪和同事等66人在安徽当地吃火锅,还将同步邀请6600名各地援鄂医护,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一起“云火锅”。6600名援鄂医护的火锅将由饿了么骑手配送到家。也就是说,6月6日晚,马云将和全国援鄂医护等共6666人共同完成这次火锅之约。

说起这份“火锅之约”,其实要缘起于王琪今年3月8日的一个小小心愿。当天,王琪和其他支援湖北的女医护一样,收到了马云送出的女神节福利,而在此之前,她们也收到过马云送的奶茶和炸鸡。礼尚往来,王琪和同事们当时很开心地发了一条微博,表示有机会希望能请马云吃火锅。没想到,马云竟现身回复了王琪的微博,并爽快表示“咱约起”。

据悉,王琪来自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是一名ICU护师,武汉疫情期间,她作为安徽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来到了武汉金银潭医院,在该院综合ICU从事护理工作。出生于1994年的她,也是安徽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金银潭医院重症护理组中年龄最小的护士。

此前,在与白岩松的连线中,马云就曾谈及微博上回复王琪的火锅之约,并表示自己“特别期待这顿火锅”。希望医护在给病人带去温暖的同时,自己也能给医护带去温暖。据了解,火锅之约的具体地点将予以保密,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马云虽然是接受邀请的一方,但他会继续主动为援鄂医护们买单。

如今,王琪已经投入到了医院科室的日常护理工作中。回忆起那段充满奇迹的战“疫”时光,这个90后姑娘真挚地说道,“对于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和英雄的人民,我满心感动。我们的身后有全中国作为后盾,无比荣耀,无比感恩!”(夏鹏程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唐萌)

新闻推荐

大众收购国轩高科,动力电池迎来“三国时代”

记者|陶知闲编辑|陈菲遐"大众入股"的绯闻传了一年以后,靴子终于落地。5月28日,国轩高科(002074.SZ)宣告第一大股东易主。通过...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月6日,兑现火锅之约! 援鄂护士王琪微博透露:马云将邀请在肥援鄂医护一起“云火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